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小池裡奈



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

歇業了~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~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

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,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

找到瑞典LELO*TARA塔拉情侶按摩器【藍色】真的超實用的~

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~

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~~

想想就興奮~~嘿嘿電動按摩棒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瑞典LELO*TARA塔拉情侶按摩器【藍色】

商品訊息簡述: 自製自慰套



范瑋琪(范范)4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《在幸福的路上》世界巡迴演唱會,在演唱會結束後,立刻接著舉辦慶功宴,慶功宴上她談到在演唱會上與演藝圈好友王力宏、蕭敬騰、徐佳瑩以影像借位的方式同台,以及小S友情贊助拍攝影片的事情,她表示非常感動。

演唱會上播放小S幫范范錄製的現代舞影片結束時,范范口誤把「分文未取」,說成了「小S身無分文」,成為演唱會的笑點,對於這件事,范范表示:「我想要說『分文未取』,怎麼知道哪裡掉出一句...」還沒說完,她也笑了起來。

而這一次找來眾多好友隔空對唱的原因,她提到:「我的歌唱事業裡,朋友佔了非常大的因素,我想要呈現是,友情對我來說很重要,我希望演唱會打破模式,請嘉賓來合唱,我覺得不如讓我的好朋友們貫穿在演唱會當中。」最後對於小S情義相挺拍攝影片也表示,「真的很愛威而柔找微風禮物她(指小S),幫我的演唱會加了好多分數。」

▲ 范瑋琪對於演藝圈好友拍攝影片,以借位同台的方式表示感謝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11.05)

不過眼尖的人發現,在開場時,原本應該要有的開場影片,卻似乎出了點問題,范范回應:「原本前面有一個視訊,一個影像倒轉的畫面,我是看到那個門突然打開,就『啊啊』唱了。」接著表示,其實對這件事情有點緊張,「要尿在褲子上怎麼辦?」幽默發言把媒體都逗樂。

有摔跤大王之稱的范范,此次演唱會之前更是小心,還跟主禱告,「希望一切平安順利,讓歌迷聽玩演唱會後裝著滿滿的愛回家。」也告訴自己「不要再摔了。」演唱會確實很順利,也沒有摔倒,不過范范自嘲:「就剛好沒有祈禱不要講錯話。」

情趣跳蛋的感覺

▲ 范瑋琪表示她在演唱會前有祈禱一切順利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diy 自慰器17.11.05)

明明沒有頭了,這條魚仍在水中自在悠游!有網友在家中飼養一條小魚,近日魚頭被養在同一缸的河豚咬斷,卻宛若沒事一般,頂著血肉模糊的「頭部」,自在的在跳蛋 微風情趣水裡悠游3天,畫面嚇人,飼主寫道:「旁邊的小魚都快被你嚇死了你知道嗎。」網友看後紛回「殭屍魚」、「半夜看了準嚇死」。

近日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上傳一段影片,只見一條沒有頭的小魚,頂著前方的一團模糊血肉,靈活擺動尾巴,在水中自在悠游,一旁的金魚躲得遠遠的。飼主表示:「前兩天被河豚咬斷頭居然還能游,看牠求生意志堅強就繼續放著,就這樣默默的活3天......,旁邊的小魚都快被你嚇死了情趣用品便利店貨到付款你知道嗎。」

影片上傳後,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,紛回「殭屍魚」、「半夜看了準嚇死」,還有人搞笑地說「命不該絕,繼續養」、「神水!感恩seafood」、「人類『無腦』的一大堆,不是都活得好好的」;至於會有殭屍魚出現,有人猜測是「太快斷頭所以神經還沒壞死,說真的這樣看著自己的身體在那游,壓力很大...真的應該直接給牠死」。

至於這條求生意志堅強的小魚下場如何?由於有人提醒飼主,「還是撈起來吧,如果你注重水質的話,那樣的傷口會造成感染,一感染水中壞菌就變多」,因此飼主最後決定聽大家的勸說,將「殭屍魚」處理掉了。

▲咬斷小魚頭的河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Thortet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