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服從宣言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羽?美晴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自慰杯

她說:「是(Leten-雷霆夢想衝擊10頻活塞加溫震棒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Leten-雷霆夢想衝擊10頻活塞加溫震棒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creme潤滑液可以吃嗎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潤滑愛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情趣跳蛋使用心得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電動自慰器我要購買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Leten-雷霆夢想衝擊10頻活塞加溫震棒

商品訊息簡述:

我要購買
隨著韓劇《燦爛的守護神-鬼怪》在台灣熱播,劇中的飾演「地獄使者」的韓星李棟旭,以戲中與孔劉逗趣的互動與帥氣的造型,擄獲了不少觀眾的心。暌違6年,22(日)李東旭將再度踏上台灣寶島,並於23日舉辦粉絲見面會。在歐巴抵台之前,先來回顧一下之前李棟旭出席VALENTINO香港利園全新旗艦店開幕時的造型吧。修身剪裁的紅綠格紋西裝,將帶有街頭風格的刺青圖案以刺繡的方式詮釋裝飾於西裝外套上,再搭配紅色Flycrew運動鞋,讓整體造型更顯活潑年輕,並帶點時下最流行的街頭風。


按摩棒棒用法

《鬼怪》李棟旭穿紅綠格紋西裝耍帥(圖/Valentino)

想要追隨歐巴的腳步?Flycrew用不同皮革和顏色的搭配,鞋跟處再飾以品牌標誌性的鉚釘,潮流女孩們可選擇粉紅、莓果紅、黑色、閃耀奪目的亮片款式,甚至結合品牌刺繡工藝的花卉刺繡圖案,展現極致的奢華運動風,打造截然不同的街頭個性風。

精品運動鞋(圖/Valentino)

精品運動鞋(圖/Valentino)

精品大秀(圖/Valentino)

除了韓星李東旭之外,男星李國毅日前為拍攝香氛髮品代言,則穿上一襲來自瑞典時尚潮流設計師J.Lindeberg的深藍色西裝,演繹男仕搭配西裝立刻帥度破表的摩登時尚。選自於品牌經典的《白金140支紗》系列,西裝從布料來源到剪裁工藝,皆承襲歐洲百年西服工藝技法,用最純粹簡約的設計,營造男性獨特的瀟灑風格,襯托出男神氣質。

李國毅穿西裝轉大人(圖/J.Lindeberg)

玩個遊戲有需要這樣嗎?中國大陸一位以「脾氣火爆」出名的遊戲實況主「死亡宣告」,日前在一則最新的實況影片中,竟然因為和別的玩家起口角,而一旁的女友插嘴了幾句,就讓他瞬間暴怒,不僅疑似對女友摔東西、拳打腳踢,還飆罵「信不信我殺了妳?」離譜的行徑也引發網友撻伐。

本月26日,「死亡宣告」疑似在遊戲直播中與另一名實況主口角爭執,而他的女友在一旁插嘴了幾句,竟然就讓「死亡宣告」瞬間暴怒,不僅踹桌、摔東西,還疑似對女友拳打腳踢,並惡狠狠地罵道「信不信我殺了妳!」;接下來雖然攝影鏡頭沒拍到,但他的女友也不斷哭叫著「沒想到你打我...」、「我那次不是為了你好?」

如此離譜的直播內容,也立即引來網友撻伐。有網友驚呼「太可怕了吧!」「不僅是家暴程度了,簡直是人身威脅」、「他真的在對別人發出死亡宣告」;更有人痛罵道「 直播都這麼囂張,可想而知沒直播期間有多喪心病狂...」

另外,還有人上網肉搜出疑似「死亡宣告」的女友照片,模樣看起來竟與明星Angelababy有九分神似!網友們心疼表示「女友這麼漂亮,怎麼打得下手啊!」

有網友肉搜疑似「死亡宣告」的女友照片,模樣與明星Angelababy有九分神似。(圖/翻攝自微博 , 2017.10.27)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hortet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